波波 bobo

存了十几年脑洞,终于忍不住自己写了_(:_」∠)_

【独伊】笨蛋弟弟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到哪里了


歌曲:笨蛋弟弟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哪里了 

原曲:张士超你到底把我家钥匙放在哪里了

填词:凌波波 演唱:罗维诺·瓦尔加斯

配乐:罗德里赫·埃德尔斯坦、维也纳爱乐乐团 

       啊 啊 啊...
  昨天晚上 我从安东尼奥那里回来
  突然想起 我没带钥匙
  我打给你 二十六个电话
  你没有接 你没有接
  你回话了 (喂 怎么了?)
  叫我等等 (我赶不回来的哥哥!)
  你办完事就过来 (真不行哥哥!)
  可是笨蛋弟弟 你这个混蛋
  你跟着路德 去过情人节
  你到底把我的钥匙放哪里了...

  (卡祖笛)
  上衣内袋找了 票袋也找了
  就连路人 我也都问过了
  你就是忘了 你就是忘了
  我们家在罗马城
  多一字的洋芋蛋子真的那么迷人吗...
  (卡祖笛)
  凛冽的风 冰冷的雨
  威尼斯广场的落叶满地
(注:威尼斯广场真的在罗马)
  我已经冻的得不行
  我亲爱的弟弟你在哪里
  Sancta maria sancta maria
  让这个迷途的羔羊回家吧
  钥匙啊钥匙 你快快出现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 啦 啦
  大.不.了.我.自.己.再.去.重.新.配.一.把!
  重新买一把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劳资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把
  你就在德国浪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劳资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把
  人家很忙的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劳资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把
  你就跟肌肉土豆浪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劳资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把
  人家很忙的
  (卡祖笛)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劳资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把
  你就去浪吧 不用回来了
  不用麻烦了 不用麻烦了
  我那么有钱 一下买十把
  劳资很忙的

—————————————

建议配合原曲使用!!

昨天是伊双子生日因为太渣没敢准备贺文就用这个吧嘿嘿嘿嘿嘿嘿嘿w

评论(6)

热度(32)